关于我们

新永胜集团有限公司

SINCE 1977

价值观-使命-愿景

价值观

信任

信任是我们与员工、商业合作伙伴和股东合作的基本原则。

信任就是相信任何有责任心、有能力的人能在公司的任何职位上工作。

创新

创造力是永无止境的精神。尝试和学习新鲜事物,打破常规是一种激情。我们相信创新是企业成功的关键因素。

分享

我们与全体员工分享我们的喜悦和成果。我们与客户合作,建立双赢和持久的商业合作。

我们认为分享必须怀有广阔的胸襟, 拥有成就他人的意愿及更好的发展空间。

使命

活力革新工业,成就百年永胜。

愿景

生态运营  灵敏智造IMS

活力工厂  快乐员工

发展历程

  • 2023  – 在广西靖西市设立生产基地。

  • 2022  – 上线MES生产管理系统。

  • 2021  – 公司开始增加贴合Bonding生产线。

  • 2020  – 公司开始增加无缝Seamless生产线。

  • 2018  – 在吉安市成立模杯厂。

  • 2017  – 在吉安市成立印花厂。

  • 2017  – 公司成立40周年,庆祝活动盛典。

  • 2016  – 在江西省永丰县设立第二家生产基地。

  • 2014 – 为了能与客户携手共同成长,同大客户签订战略性合作伙伴,为客户设立了专属生产车间。

  • 2012 - 在柬埔寨成立了工厂。

  • 2010 - 公司开始增加运动休闲服、泳衣生产线。

  • 2008 – 江西吉安工厂生产配套逐渐成熟,工厂规模扩大到1600位员工。

  • 2004 – 为了实现扩大生产规模的战略,公司在江西省吉安市设立生产基地并正式投入运营。

  • 2001 – 公司开始增加胸围生产线。

  • 2000 – 随着公司业务量及管理水平的不断上升,深圳公司整体规模达到了1500位员工。

  • 1995 – 深圳工厂搬迁并扩大生产规模。

  • 1991 – 公司经过多年发展,为了迎合市场,在中国深圳市设立第一家200位员工的工厂。

  • 1988 - 香港工厂搬迁并扩大生产规模,开始增加男装裤生产线。

  • 1977 – 在香港成立了一个只有20位员工的工厂,生产加工女装裤。

管理团队

我们拥有一支充满活力和激情的管理团队,我们珍惜『人』的价值, 我们始终秉承以『人』为本的理念,充分发挥『人』的主观能动性,将『人』放在在组织因素中最重要的位置,坚信『人』是企业的首要资源。我们不会受限于传统劳动密集型产业的发展,我们将利用团队具有创造性的思维,突破自我,去创建一个最先进的智能型工厂。

联系我们

香港办公室地址:香港九龙观塘海摈道133号万兆丰中心26楼J1室
电话:(852) 2556 8879  传真:(852) 2557 9737

邮箱:wsinfo@winson.com.hk

深圳办公室地址:深圳市宝安区新桥街道黄埔第二工业区

电话:(86 755) 2742 2280  传真:(86 755) 2742 6095

邮箱:wsinfo@winson.com.hk


江西吉安工厂地址:江西省吉安市吉州区吉州工业园


江西永丰工厂地址:江西省吉安市永丰县桥南工业园


广西靖西工厂地址: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靖西市易地扶贫搬迁工程(老乡家园)配套产业园


一、公司概况   

新永胜集团(WinsonGroup)1977年成立于香港,集团总部地址位于深圳市宝安区沙井镇新桥街道黄埔第二工业区。目前在中国香港、广东深圳市、江西吉安市、广西靖西市等地都有公司和生产基地,集团多家公司被评为规上企业、高新技术企业、专精特新企业和两化融合企业,集团各公司员工总人数3000多人,成为同类产品的领先企业。

      新永胜集团40多年来一直专注于研发、生产和销售胸围、内衣裤、泳衣、睡衣、家居服饰、运动服饰等服装,产品工艺包含车缝、无线Seamless、贴合Bonding等,拥有国际、国内品牌客户数十家

 

二、发展历程

2023 在广西靖西市设立生产基地

2022 上线MES生产管理系统。

2021 公司开始增加贴合Bonding生产线。

2020 公司开始增加无缝Seamless生产线。

2018   在吉安市成立模杯厂。

2017   在吉安市成立印花厂。

2017 公司成立40周年,庆祝活动盛典。

2016  在江西省永丰县设立第二家生产基地。

2014  为了能与客户携手共同成长,同大客户签订战略性合作伙伴,为客户设立了专属生产车间。

2012  - 在柬埔寨成立了工厂。

2010  - 公司开始增加运动休闲服、泳衣生产线。

2008  江西吉安工厂生产配套逐渐成熟,工厂规模扩大到1600位员工。

2004  – 为了实现扩大生产规模的战略,公司在江西省吉安市设立生产基地并正式投入运营。

2001  公司开始增加胸围生产线。

2000  随着公司业务量及管理水平的不断上升,深圳公司整体规模达到了1500位员工。

1995  深圳工厂搬迁并扩大生产规模。

1991  公司经过多年发展,为了迎合市场,在中国深圳市设立第一家200位员工的工厂。

1988  - 香港工厂搬迁并扩大生产规模,开始增加男装裤生产线。

1977  在香港成立了一个只有20位员工的工厂,生产加工女装裤。

 

三、企业规模   

    新永胜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各公司现拥有在职职员工3000多人。

    在江西吉安市、江西永丰县、广西靖西市共三个生产基地,共有车缝和无缝贴合生产线100多条。

  随着工业升级,公司坚持以客户需求打造自身价值,凭借40多年的制衣生产经验沉淀,革新技术,打造数智运营平台和研发与引进数智设备,实现生产环节可视化、客户及供应链在线化,努力向“活力革新工业,成就百年永胜”的企业使命前进!

 

四、企业文

1企业使命:活力革新工业、成就百年永胜

2、核心价值观 :信任、创新、分享

3、企业愿景:生态运营 、数智运营、活力工厂、快乐员工

4、经营理念:客户至上、专注务实、以人为本、结果导向


五、十年愿景

1、生态运营文化与战略、组织与营运、人才与梯队、改善与创新

2、数智运营:体系与战略、组织与营运、应用与优化、数驱与智策

3、活力工厂、快乐员工:形象与责任、福利与保障、成长与关怀、满意与快乐